1.芙蘭任務
任務名稱:芙蘭孕育室!!
先去拜耳聯盟地區的「穀倉」找「摩斯律美尼」NPC接任務
接到任務後去雷肯沙恩的「芙蘭蘊育室」找「艾琳瑪利亞」NPC對話
任務名稱:確認資格
去城外打飼育野豬 收集「1級品豬肉」
打流浪惡地鼠 ,收集「小辣的起司麵包」
打孟踏族殘暴庫巴利 ,收集「庫巴利防曬油」
這裡要選擇你喜歡的芙蘭屬性 (火、水、風)
依照屬性要收集不同數量的屬性結晶
※這個任務可以解兩次,等於你可以養兩隻芙蘭。
選擇火屬性芙蘭,就收集5顆火結晶、2顆水結晶、2顆風結晶
選擇水屬性芙蘭,就收集2顆火結晶、5顆水結晶、2顆風結晶
選擇風屬性芙蘭,就收集2顆火結晶、2顆水結晶、5顆風結晶
火之結晶:打野豬系列的怪物都會掉
水之結晶:打庫巴利系列的怪物都會掉
風之結晶:打地鼠系列的怪物都會掉
解完之後你的芙蘭就出來了,跟艾琳瑪利亞NPC說話,選第二個「芙蘭蘊育室」
點芙蘭頭下的長方形白色霧框幫她取個名稱
取好之後點兩下,下面像珍珠的東西就會移到物品欄,再點兩下
你的芙蘭就會飛出來了,芙蘭一開始是小妖精型態
5等的時候與她對話,她會請你去找雷肯沙恩的莫亞
莫亞會給你任務去打聖水(打「惡地鼠掠奪者」或「惡地鼠偵查兵」)
解完後芙蘭會變成人形
當芙蘭到達20級的時候,就可以回去找莫亞接任務,芙蘭需脫去全身的裝備才可以進化,任務只需要去找海藍(雜貨商人)買F粉,F漿,下級魔晶石各一個

0902231128526271.jpg 0902231128526275.jpg 0902231128526279.jpg 0902231128526285.jpg 0902231128526287.jpg 0902231128526291.jpg 0903231646960613.jpg ss7.jpg ss27.jpg 045.jpg    

2.包包任務
 [第一個背包]
角色4等
任務名稱:上校的厚禮
要先去拜爾聯盟第一個存點警衛兵那裡,解掉「突變」任務 paafinal.jpg

跟門口的警衛說話後回城找海武特(3374,685)

    [ 第二個背包 ]
玩家角色17等,去拜耳聯盟左上角的北亞午陣地(香菇農場4)找顏克拉伍思接取「確認名聲」任務,回任後,就可以到旁邊的芙蘭依時德處開啟前置任務:「討厭野豬」
「討厭野豬」:打倒十隻。
「製作好吃的食物」:打敗沼澤蜥蜴,並取得十個「沼澤蜥蜴的肝」。
「亞午族的耳飾」:打敗北亞午族庫巴利、北亞午族戰士庫巴利,30個「亞午族的耳環」。
「麻煩的差事」任務流程:
1.依時德:對話觸發任務
2.裘安西德蘭:雷肯沙恩銀行妹。
3.帕博:富克斯農場南瓜田的農夫,出現對話選項:選擇「雷亞阿羅優」
4.雷亞阿羅優:喬修亞農場鍊金師。
5.夕也納伍庫羅:雷肯沙恩魔法導師。
6.牡通伯:迪西特林農場的庫巴利。
7.海藍修特羅:雷肯沙恩道具店的老奶奶。
8.依時德:完成任務,取得旅行者背包。

artwork7.jpgartwork8.jpgwallpaper1_1600x1200.jpgclass3.png

3.爆珠任務 +3
1.「緊急輸送物品」:玩家LV22,攜帶芙蘭在艾克亞洞穴跟門口的鍊金術士「阿諾克離宋」接取任務,將任務道具綠色物質在10分鐘內送到艾比蓋那號下層門口的鍊金術士「州哲馬拉蒂斯」即可完成任務。
2.「回去找阿諾克離宋」
3.「確保食糧」
4.「艾克亞洞窟蘑菇」
5.「船長的靈魂」:先打洞窟蜥蜴和無眼洞窟蜥蜴拿到10個「洞窟蜥蜴的骨頭」。
6.「第二個材料」:打倒洞窟蟹獸或兇暴的蟹獸拿「蟹獸的觸鬚」1個。
7.「第三個材料」:打倒基麥納斯拿到10個「基麥納斯觸鬚」。
8.「最後一個材料」:打倒藍色異雲,拿到2個「異雲粉末」。交給阿諾後,他會給你「解放的鑰匙」,之後進去「艾比蓋那上層副本普通等級」進小房間開「船長的箱子」,可以拿到「靈魂的粉末」。
9.「靈魂粉末」:右鍵點選「靈魂的粉末」,開啟任務,「隱藏的力量」。
10.「隱藏的力量」:到聖水魔法陣,點莫亞克普拉斯回任務。

class_cleric.png class_dual.png class_paladin.png class_rifle.png class_warlock.png class_warrior.png

 

4.跑珠任務+3
等級到達44等
找防衛軍營地的迪比.碼梨哲納(一個穿著56裝的補師NPC)

「黑土團團員」[泡在水缸的東西]:去旁邊的階梯開水缸
[史根達的石棺]:打開之後殺肥肥
[煉金士亥羅武]:殺掉他
任務獎勵 : 經驗 35000   金錢 9000  魔力晶珠(防具)(移動速度+3)

0112.jpg 0113.jpg 0114.jpg ap_F23_20090903121819613.jpg  ap_F23_20090903121820726.jpg  

5.坐騎任務(取得一般坐騎) 
當人物40級的時候可以到巴石嵐找草莓飯糰接任務。
(1)花200萬直接購買
(2)解任務
1.任務名稱:熟練速度感  [ 打雷電琉璃圖30隻 ]沙漠綠洲附近
2.任務名稱:耐心測試 融合聖水1個打坦族
3.任務名稱:[地獄]惡魔的頭蓋骨 [瑪魁斯&葛瑞屍的頭蓋骨]地域 上下層
4.任務名稱:解除詛咒 (在墮落之地2051 2155 絕望的骨頭)
5.任務名稱:昂貴的材料 [ 上級魔晶石2個 & 赤禦鐵漿-D 5個]
6.任務名稱:[困難]特別的咒術用品 [瑪崗嘉的肋骨1個&熟練的寶珠1個]肋骨打困難瑪嘉岡,寶珠要31萬5千摳在巴石嵐向蘇菲亞(1624,2121)購買
7.任務名稱:祝福的藍結晶 [祝福的藍結晶3個]在阿姆羅坎特的地上隨機出現
8.任務名稱:人造怪物 [試煉銅幣6個]在喬休亞農場點擊"試驗圖騰"(3641,1168)
總共要打六次怪,千萬別一次點太多次喔。
9.任務名稱:討伐命令[赤獅集團突襲兵 & 刺客 & 魔法師 各30隻]
10.任務名稱:適當的酬勞 給15萬就能拿到坐騎了。

ap_F23_20090903121821878.jpgap_F23_20090903121822740.jpg 14076661.jpg istfinal.jpg 礦場怪物任務配置圖.jpg

6.轉職任務(請一定先解完芙蘭任務且將芙蘭裝在身上才會出現驚嘆號,另外回鍋玩家請直接到雷肯沙恩芙蘭孕育室領取芙蘭即可。)
1.等級達到50級
2.必需入國家 (無國籍者 沒辦法接取任務)
巴石嵐
[升級審核通知]     莫亞卡利姆負(1672, 2162)
雷肯沙恩
[直屬長官的推薦]   海武特  (3374, 686)
海殷山:永恆樹屯駐地
[次元的水晶]       摩斯   (古代的詛咒眼-海殷山岳地帶-半獸人廢區)
[為了萊契亞]      摩斯    (2180, 1960)
雷肯沙恩
[傳達推薦書]     海武特  (廢區骷髏-海殷山:墮落之地)
[尋找聖杯]         海武特  (廢區偽裝箱-刻西:藍格沙爾)
[斬殺背叛者]     海武特  (混沌瑪戈-英庫勒:嘉魯姆伐木地)
[極限的經驗值] 海武特  (經驗值100.0%)
[交付捐款]         海武特  (20萬A幣)
[職業名稱]         技能大師

  刻西爾遺址.jpg 阿姆羅坎特.jpg 拜耳聯盟.jpg 朗貝魯廢礦場.jpg 海殷山岳地帶.jpg 斯葛文沙漠.jpg 雷肯沙恩.jpg 激戰三角地帶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'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