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&梅艷芳 -相愛很難 (我覺得很好聽所以放上來分享)

孫燕姿-新專輯主打 當冬夜漸暖 (藤井樹作詞.張艾嘉演出)

張杰-仰望天空2010

由 Water man演唱愛很大~ 上街頭與十萬人演唱:由於這次日本災害嚴重於是又被網友拿出來唱。

沒有車 沒有房-女生版 由大陸拜金啟發網友所創,造成大陸當紅歌曲

沒有車 沒有房-男生版:雖然我沒有車也沒有房>但我有一顆真心 反駁版 p.s  *個人覺得女生版比較好聽~

火爆鳥和平會議 :由四小哲所翻譯 的美國卡通節目內容就像台灣的論壇一樣 炒吵炒

 

天才衝衝衝 羅志祥與NONO的互動 我覺得很好笑我超喜歡這一集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'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